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在學校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在學校長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想這樣在學校長大 

  “學校”是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都要經歷的地方,可在學校中長大,每個人都會認為有些不符合自己的要求,比如:作業太多,書包太重,怕考試沒考好被家長批評,大考前不能玩等等。我接着就跟你打開我的幻想之門吧! 

  我想有一個超級校長。他每天只布置一個作業,那就是上網搜尋各種資料,這樣我們把找到的資料打印下來,其餘的時間,我們就可以盡情玩耍了。超級校長請的當然也是超級老師,那些老師會給我們一隻超級書包,那隻書包不管裝多少書都裝得下,而且份量只有一支鋼筆那麼重。但我們在一般情況下是不帶書包的。我們上學只帶好昨天找到的資料,其它的什麼也不帶,這是為什麼呢?原來超級老師已為我們準備好了多功能課桌,這種課桌可以幫助我們查看其它同學的資料,讓我們增長更多的知識,學習這些知識我們只用了一個上午。下午你們在幹什麼呢?你也許會這樣問,告訴你吧,我們下午更瘋狂了。下午時,我們都來到巨大操場上,來到自己的活動區,跟自己的魔法老師學習各種奇怪的魔法。學習這些魔法還可以幫我們記住上午學習的內容,接着我們就放學啦! 

  每個學期我們都要接受超級校長和超級老師的兩次考試。第一次考試我們不會緊張,因為我們練習過魔法,所以所有的知識都已“刻”在我們的腦海中了,我們每個人都能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第一次是練習,可第二次是大考。第二次考試的前幾天,我們要帶上超級書包,跟着老師一起利用魔法把新世紀課本上的內容“吸收”,再讓超級校長補充一些要掌握的內容。學習完了,再複習一下以前上網查到的和同學們的資料內容,再用魔法記住,這樣大考也能取得好成績。 

  怎麼樣我的幻想夠酷的吧!不過,說句心裡話,我真想在這樣的學校中長大! 

  雙語小學四(5)班 

  施 煜 琦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在學校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在學校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