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交換悲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交換悲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悲,淚的哭訴。傷,痛的延續。 

  悲傷,人世間最痛苦的感情。 

  我那所謂的悲傷是什麼?是和家人吵架傷心的哭?不,這不是悲傷。是和同學在一起打架而哭嗎?不,不是。是被別人冤枉而委屈的哭?不,這更不是悲傷。 

  四川地震,我們大家一定知道吧。你們能感受到那些災民的悲傷嗎?你們能體會到在瞬間失去親人的感受嗎?我們都不能。你們能想象到他們那份失落嗎?我們都不能。 

  如果我能和他們交換悲傷,哪怕一點點,我想我都承受不起,因為我從來都沒有經歷瞬間房屋倒塌,親人失去這樣的事。但是,如果我承擔的這一點點悲傷可以讓他們從悲傷中走出,那我願意。 

  我們能否想象到這些災民看到自己原本繁榮的城市變成一片廢墟的傷感?不,不能。我想和他們交換這些悲傷,但我又不敢,我怕自己承受不起。 

  我有家,有親人,有學校比起他們我幸福多了。我有家,雖然不豪華,還有一些破爛,但它並不是廢墟。我有學校,雖然在那裡很忙碌,但很充實。我有親人,雖然他們經常說我,但是卻很中聽。 

  看着電視上那些廢墟,我不禁慚愧起來:我在家裡經常和父母頂嘴,父母在那坐着,讓我去給他們倒杯茶,我都不願意,還當場頂撞他們,說:“自己平時讓我做家務,說要鍛煉我,可你們自己呢?連個榜樣都不給我做。”每當我問他們要零花錢時,他們總是不給我還說,要我從小節約。我聽了,火氣又上來了,說:“不想給就別給,省得你們難受。對自己挺大方的,一月花一二千,可我向你們要點錢就不給,真摳門!”現在,我明白了,父母是為了我好,可我卻這樣頂撞他們,傷透了他們的心,可真不應該。 

  我想:交換悲傷將會使人們更加了解對方,讓人與人之間架起一座溝通之橋。

您正在瀏覽: 我想交換悲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交換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