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發明個時光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發明個時光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總是那麼地美好,正是因為這樣,童年,似乎一瞬間就過去了。在童年,我們所做下的傻事,都將成為日記本上的一道風景,都會變成童年的一串串美麗的銀鈴。

   我真想回到過去,沒有寫作業的煩惱;我真想回到過去,和那些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我真想回到過去,把自己的童年再統統看一遍……當然,想實現這些夢想,在現在來說,還是不可能的事的。所以,我想發明一個時光機,回到從前……

   爸爸媽媽常常嘆息:現在沒錢,怎麼買房子喲!是啊!以前房子便宜時,爸爸媽媽還是沒有那麼多錢呢!那怎麼能買啊!人家打折賣給你?不可能!要是有時光機,我就帶着爸爸媽媽的錢去以前買回來一套房子,這樣,爸爸媽媽一定會高興得不得了的!

   我也常常看見同學難過極了:哎喲喂,老師想把我們累死還是咋地,整天布置這麼多作業,唉!時光機,一定會讓他們找回童年時的那份歡樂的!

   最近我也像犯傻似的,狂丟錢,老媽開始嘮叨了:哎呦喂我的小祖宗呀!家裡沒錢你也是知道的,還整天丟錢,你拿錢來砸人不成!哎呦!時光機在就好了!我要回到丟錢的時候,找回我丟失的錢!

   嘆息,難過,丟錢,嗨!這要是有時光機,不就全解決了!我要發明時光機!我真想發明時光機!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可是,不長大是可能的事嗎?大概不可能吧。那麼,用時光機來重溫那些過去,也很欣慰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發明個時光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發明個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