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對媽媽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媽媽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句話我一直想對您說:“請您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

  記的那是四年級下學期時,我的成績一直很不穩定。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有一次,一張簡單的試卷我卻只考了88分。回家以後,我哆哆嗦嗦地把試卷拿了出來,告訴您這個壞消息。您看了試卷之後立刻火冒三丈:“你看你,真是越來越不像話了,上次只考了92分,你向我保證,下次會考好,可這次呢?”我結結巴巴地說:“這……這……套卷子……超出了范……範圍。”“超出了範圍你就不會做了?別人考了幾分?”我一想:我知道的都考得比我好,這可怎麼向媽媽交代啊?我靈機一動,有了!跟媽媽說不知道不就好了!於是,我支支吾吾地說:“別……別人考多少……我怎麼會知道?"媽媽聽了我的話,更加生氣了:"你少給我裝蒜,發試卷以後,你最關心的不是自己的成績,而是別人的成績,你知道多少就給我說多少!"在媽媽的一再"逼問"下,我只好說出了別人的成績,1/3在95以上,其餘也都在90分以上。正如我所料,媽媽聽了臉色越變越難看,最後怒目圓睜,情緒激動地大聲對我說:“你看看,平時比你差的都比你好這麼多,我對你太失望了!”媽媽的話深深刺痛了我的心,我忍不住哭着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請不要再拿我和別人比了!”請你能看到我每次都在進步,偶爾一次失誤又有什麼關係呢?如果,別人同學能比我考得好,大家共同進步,那不是更好嗎!媽媽,我要告訴你,其實,真正的對手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所以我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和自己比,力爭做到最好。媽媽,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黃岩區東城街道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沭迪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媽媽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