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的我 

  作者:陳妍

  六年級 

  我的名字叫陳妍。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我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還有一頭烏黑的長發。 

  我屬龍,今年13歲,11月11日讓我成了人們口中的“小光棍”。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的像一個男孩。那張嘴巴蘊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生氣時,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能讓人開懷大笑。 

  我四一個小畫迷,只要一有空就畫畫。星期六,爸爸媽媽去逛商場,我獨自呆在家裡面畫畫。今天,我準備畫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先畫了一對長長的耳朵,再畫出小白兔圓滾滾的身體,之後畫兔子的前腿和後腿,最後畫上小白兔短短的尾巴和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這樣,一隻活蹦亂跳而又可愛的小白兔就誕生了!我又在小白兔的嘴邊畫了一個大蘿蔔,讓小白兔有一頓豐盛的午餐。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總覺得有些變扭。於是,我把小白兔的前腿改細一點,把小白兔的後腿改粗一點,這樣,小白兔就跑得更快了。經過努力,這幅《小白兔吃蘿蔔兔圖》終於大功告成了!我越看越喜歡畫上的這隻可愛的小白兔。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把《小白兔吃蘿蔔兔》拿給他們看,他們誇我畫的很好看,我的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我的優點是寫字挺好。在班級里,老師和同學們都說我寫的字好看,可是,在爸爸的眼裡,我寫的字一年沒一年好看,不過爸爸也那我沒辦法,我寫的字就這樣,怎麼都改不了。 

  人嘛,既然有優點,也會有缺點。我有一個怎麼也改不掉的毛病:粗心大意。所以爸爸媽媽稱我“小馬虎”。一次英語考試,我把兒童節(Children’ Day》中的c寫成小寫,倒是沒有忘記把(Day)中的D大寫。就是因為這個單詞讓我得了94,離95就差一步之遙。可是,我就是改不掉,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又因為這個單詞而失了一分,心裡實在是不甘心。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繪畫,寫字好,卻粗心大意的女生。如果想認識我,請加QQ號《1739613094》,期待和你成為朋友。

  指導教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