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外表平凡的,總是帶着微笑的小男孩———我。我性格開朗、活潑、獨立、熱愛體育活動。做事馬馬虎虎、拖拖拉拉,這是爸爸媽媽給我的評價。

  在節假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我就自己在家裡,中午的時候自己做飯、炒菜,每次吃着自己的“作品”都是津津有味。

  我喜歡體育運動,每次上體育課就興奮不已。家裡也有好幾樣鍛煉器材,有啞鈴、雙環、飛鏢……,我還有參加課外跆拳道培訓,去年暑假參加“海峽兩岸跆拳道交流賽”還獲得獎牌。

  我的優點很多,缺點也很多。做事馬虎,做作業拖拉。上學總忘帶紅領巾,放學水壺常常忘了帶回家,做作業經常走神。一點點作業也要拖到九點多才能寫完,這是媽媽最頭痛的事。現在我在慢慢地改正,但要徹底去掉它,還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這就是我,一個平凡的我。一個正在努力改掉缺點的我。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