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翁宇飛,今年9歲了,在神龍小學上學。我烏油油的頭髮下有一雙大眼睛,上面還架着一副大眼鏡。 

  我很會做題,因此總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答的題也很有想象力。就拿上次來說吧,李老師中午帶我們做語文課堂作業的時候,講到倒數第二題的時候說: “誰來把這題補充完整?”我一看題是這樣的:星星、星星告訴我,你為什麼這麼亮?星星笑着來回答:__。讓我們補充最後一句。我從各個角度想都沒想到,又想了一會兒,突然有了答案,這好辦!我舉了手說:“因為它抱着個燈泡。”同學們格格地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搞笑,我還有家裡搞笑呢! 

  有一天,我在外面玩了很久才回家,媽媽批評了我,我也保證下次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但過了一個星期,我還是很晚才回家,媽媽又不停地批評我,爸爸也不停地批評我,他們恨不得把標點符號都吐出來了,最後,媽媽揪我耳朵說:“耳朵是幹什麼用的?”我說:“是用來聽你們罵的。”媽媽一聽,笑了。 

  怎麼樣?我又會學,又會玩,是文武雙全,你們一定要記住我!我很開朗,記住我的特點:我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