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想過:雖然我很平凡,但對我自己來說,我平凡中又帶着一種不平凡的力量……——題記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鼎鼎有名的歌星!”我站在教學樓大聲叫喊,儘管周圍有同學朋友的嘲笑,我都沒把他們放在眼裡。對啊,何嘗不是這樣呢,夢想是靠自己去追尋的。

  我擁有可以衝破雲霄的力量,我擁有可以飛的更高的翅膀,我擁有可以放聲歌唱的麥克風。我更擁有偉大的夢想。因為音符不斷鼓舞着我,把我帶領到一個屬於我的,屬於音樂的世界。

  曾經在幼兒園當教師的老師告訴我,我與別的女孩不一樣,我對音樂有着一種執着的追求,一首歡快的曲目就足夠讓我翩翩起舞。現在想起來,我確實與別人不一樣,但又一樣。這種想法讓我感到自己的驕傲和謙虛。

  小學的我,和同學合不來,所以即使是上體育課解散后,我寧可一個人呆在安靜的教學樓裡面也不願意到操場與女生吵吵鬧鬧。我最喜歡小學的音樂課,我認為音樂老師在那時是老大,而我是老二,其他同學都是小弟,因為我覺得自己在音樂上比別人要不同,所以總是在音樂課上裝的什麼都懂,現在長大了,我隱約感到一種悲哀和羞恥。

  我與別人一樣平凡。我是一個女生。

  我與別人不同平凡。我有自己的音樂夢想,有自己的執着。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喜歡與自己對話。

  我很平凡,但平凡中帶着一種不平凡的力量。

  玉燕中學初一:wangyushan

您正在瀏覽: 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