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平凡而普通的女孩,何以見得,唔,你在街上隨便抓個人,問她認不認識某某,她一定把頭搖掉,不認識。你再向她們形容一下我的外形特徵,保證他們左邊一指,右邊一拉,這都符合那些特徵啊!可見,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普通。

  普通就普通,有啥大不了。咱是屬猴,可惜不是孫悟空,幹不了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可咱也有個緊箍圈,一犯點錯,老媽就念起緊箍咒,那功力可不遜於唐三藏,八成得到了他老人家的真傳。唉,沒辦法,乖乖聽話吧。

  我看過些心理測試,裡面雖說有許多不同。可對我的評價總有那麼幾句:你有許多真心待你的朋友。哇,朋友千金難買啊!美得我整天在她們面前炫幾句,她們也大人般的拍拍我的腦袋,那我當小妹妹看,我比她們長得都高啊!

  當然,我也真心待她們,學習上一起排憂解難,生活上一起互訴傾腸。放假了,朋友們幾個,騎上單車,咱們興趣相同,不逛商店不旅遊,鑽進個大書店,大飽眼福。然後嘻嘻哈哈評論幾個作家,論一論幾個出版社,談一談讀書心札,又東南西北地侃一侃……那時間真是快樂啊!

  不過,非假日時,桌上習題堆成山。嘻嘻,了不起吧,小小年紀就搞建築。這時,就得發揮古人懸樑刺股的精神。古人其實也沒咱棒,你看咱,短短几個小時,先後會了孔子、冰心、華落庚、愛因斯坦、牛頓……等到考試下來,自然有一番豐功偉績,心裡樂一樂,再去讓老爸老媽也放放光。當然,人有失手,馬有失蹄之時,就自己罰自己,去聽老媽的緊箍咒。明天一早,用手一抹臉,咱再來,再開始。我這精神,班裡可是人人佩服的,人家考砸后一臉呆相,咱依舊容光煥發,服了,服了。

  咱也有個壞脾氣,動不動就跟弟弟吵架,可一吵架又後悔了,兩三分鐘后又灰溜溜回頭哄弟弟,你說這,唉!

  咱也愛看電視,儘管我一向聽老師話,可看那CCTV真的像在催眠,那就換個台,跟柯南鬥智斗勇,跟藍貓探索太空,跟哪吒降妖伏魔,真是very good!

  咱也愛做白日夢,有時夢見自己成了總統,成了諾貝爾得獎人,“鐺”,當頭就一棒,別空想了。可咱雖說平凡,也有理想啊,咱平凡,理想可不平凡。別說“烏鴉不能飛上枝頭成鳳凰”,你該去了解了解,烏鴉實際上是很有智慧的啊!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