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宜興外國語學校  四(1)班

  朱子茉 

I?m Zhu Zi Mo, I?m a student.呵呵,我,平凡,幼稚,有點笨,可特點卻不少。 

  我嘛,最喜歡溜旱冰,想起當時學練的時候,還覺得我有點傻:那是我9歲的暑假,姐姐送我一雙旱冰鞋。當時覺得很好玩,就寫下了“戰書”(學習書),發誓要好好學習溜旱冰。可剛開始學穿鞋子,就準備反悔。因為這鞋子太難穿了,我可學不會。在姐姐的一而再,再而三的鼓勵和幫助下,我終於學會了穿鞋子。接下來就要學溜旱冰了。我剛站起來,“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忍住痛,又站了起來,“啪”……………就這樣來回摔了幾十回,我終於站穩了!我高興及了,雖然屁股開了花,痛的坐也坐不住,但我畢竟是有收穫的呀!經過幾十次的練習,我終於學會了溜旱冰,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還愛解數學思考提。有一天,我正專心致志地寫作業,忽然看見書桌上有一道數學思考提:一個人有4個袋子和9顆寶石,現在要把寶石放在袋子里,袋子一定要用完,而且袋裡的寶石數不能有偶數,應該怎樣放呢?我明思苦想着……“對了!”我叫道,“把9顆寶石分別放在3個袋子里,一個袋子了放3個,在把它們放在另一個袋子里,不就好了嗎?”在我的再三思考下,終於想出了答案。 

  聽了我的介紹,你了解我了吧?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