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也要動腦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也要動腦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了,沒事可干,我們決定進行一場比賽——五子棋。

  有人說:“五子棋有什麼好玩的,還不如看電視呢!”我可不畛這麼認為,因為看電視多沒勁,玩五子棋還可以動腦筋,在玩中也能玩出道理來。

  我們的規則是:比賽人數10人。兩人進行一場比賽,兩人中獲勝的一人再與另一組獲勝的一人比賽,直至決出冠軍為止。敗的9人應當每人出1元錢,給獲勝的人買一個文具盒。

  比賽開始,竟爭相當的激烈,第一了輪勝出了5人,這5人又進行了pk……終於勝負出來了,李明獲得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我們大家非常羨慕他。

  主持人,也就是我,讓他說說獲獎感言,他說了一句話,讓我記憶優新:“這次獲獎我很高興,要感謝支持我的人,我獲獎的唯一絕招,就是我相信一句話,玩也要動腦筋。”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收穫可不小,主要獲得了一句激勵性的話——玩也要動腦筋,要玩有意義的遊戲,不要沉迷那些俗不可耐的遊戲之中,要多舉辦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玩也要動腦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也要動腦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