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看姥姥,我看見哥哥和他的幾個夥伴們早就在等着我了。我們幾個一見面就打起招呼來,我說:“我們出去到空曠的地方踢足球吧!”哥哥和他的幾個夥伴們爽快的答應了。

  我們先“剪子包袱錘”,誰贏了的當守門員,誰輸了當球員。如果有兩個以上的贏了的就再“剪子包袱錘”。

  結果,我和哥哥贏了,我說:“我們還要再比,贏了就是紅隊的守門員,輸了就是藍隊的守門員。”

  “耶!我贏了!我是紅隊的了!”以前,我盼望我是紅隊的,所以我高興的喊着。因為有藍隊和紅隊,除了我和哥哥還有11人,其中有一人是裁判。我給紅隊每人起了號碼:1號,2號,3號,4號,5號。我聽見哥哥把藍隊也起了號碼:6號,7號,8號,9號,10號,這時,我想出了個辦法:3號傳給1號球員,1號球員做一個假動作射門,向球門旁邊的2號踢去。2號要連忙來一個產射向球門踢去,就可以了。於是,我告訴了我紅隊的隊員。紅隊無不叫好。

  比賽開始了。一開始,哥哥那對的五位球員就被1號踢的球弄得分不清東西南北。不一會兒,比分漸漸拉開,3:1,三個球其中二個球是1號踢進去的。下半場,我隊的隊員3號飛快的帶球前進,他十分敏捷,所以輕輕鬆鬆的躲過了哥哥那隊的球員,把球傳給了1號球員。於是,1號做了個假動作射門,把球傳給了2號,2號連忙來了一個鏟射。果然,像我想的那樣,哥哥還沒有明白過來,我隊的2號已經將球踢進球門了。

  “耶!我們紅隊又進了一球!耶!耶!”我高興的說,“哈哈!哥哥,你們藍隊才進了一個球!哈哈!你再看看我們紅隊!我們紅隊都進4個球了!你們藍隊也太垃圾了吧!”我再心裡暗暗自喜。

  突然,藍隊看我不注意,一個雷踢,球踢進了球門。我還沒有發現。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哎!他們藍隊又進了一球。哎!我為什麼要驕傲!為什麼!為什麼!”我生氣的說。

  我想:我一定要守住,不然的話,藍隊一定會贏的!

  現在,我看見一個球向我飛來,我用手一抓,我抓住了,我想:我看你們藍隊還怎麼射!

  這時,我們的比賽還有1分鐘,我告訴1號和2號說:“你們還要聽我說的辦法去辦。”

  終於,我們以5:2的成績贏得了這場比賽。

  這時,天已近暗了,我們才戀戀不捨的回姥姥家了。

  現在,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不能驕傲,要知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鳳城中心小學5年級 吳月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