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踢足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的小男孩了,我喜歡踢足球,打籃球。我最喜歡踢足球了,每個星期天都要到我們院子里的操場去踢足球。 

  這個星期日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足球場踢足球。天空格外藍,空氣特別清新,我和媽媽快樂地走在通往足球場的路上。偌大足球場上空無一人,草長得非常茂密,踩上去很鬆軟,感覺很舒服。我當守門員,媽媽遠遠地把球踢過來,我看準球的方向,對準球猛地一踢,球被我返踢回去,媽媽沒有接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偶爾我防守不及媽媽射門成功,我一下子高興的心情落下來。我們就這樣一攻一守,踢了一段時間。 

  踢累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們找塊厚草地躺下休息吧。”媽媽說:“好”。太陽暖暖地照着,風兒輕輕地吹着,秋蟲就在耳邊歌唱。我和媽媽都感到快樂和放鬆。 

  我盼着下次休息再和媽媽一起踢足球、曬太陽。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