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不愛動腦筋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不愛動腦筋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不愛動腦筋的孩子。 

  我做什麼事都不動腦筋。我跟爸爸玩算24點的遊戲,遇到有點難度的,我總是比爸爸先喊“無解”,可結果往往是我錯了,所以我每次都是輸。我跟同學賽跑,他讓我跑外道,我不假思索就去跑了,上數學課我才知道吃了大虧。我做數學題目,有的題有簡便算法,可我還是用笨方法在草稿紙上使勁地算。 

  我玩遊戲時不動腦筋。我玩狂扁小朋友跑的太快撞到了煤氣罐子。我玩紅色警戒2,我的基地里總是一個兵都沒有,其他兵來了我也不管。玩魂斗羅,敵人的火力太密,我耐不住性子,不管不顧,一個勁往前死沖,每次輸了也不找找輸的原因。 

  我做家務也不動腦筋。我掃地的時候,掃不到床底下的灰塵,我就不去掃了。我拖地的時候先拖客廳,可當我走過去拖其他房間的時候地板又被我走髒了。我洗衣服不動腦筋,把淺色衣服和深色衣服混在一起洗。結果衣服都變色了。我的校服變成了“大花臉”,同學們都笑我了,我都不敢穿這件衣服了。 

  我學習不愛動腦筋。數學老師布置作業時說拓展的題目可以不做,我幾乎很少做。有時候遇到稍難的題目,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請教別人。同學們和老師還認為我這是不恥下問呢。就像現在我在做這篇爸爸布置的作文的時候,我先想到的是到網上找類似的文章。 

  於是我的成績成績每況愈下,老師不喜歡我了,爸爸媽媽對着我的成績單總是唉聲嘆氣。所以我決心改掉這個惡習。等到下次寫我的作文的時候,我相信會變成《愛動腦筋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不愛動腦筋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不愛動腦筋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