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生長在素有“東方瑞士”美譽的青島,最熟悉不過的就要數大海了。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這時而氣勢磅礴,時而一碧萬頃,時而瑰麗浩瀚,時而奔騰不息的大海是我腦海里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

  海像一位智者,告訴我要向著目標,始終不停的衝擊;海像一位長輩,教誨我要做心胸寬廣,寬宏大量的人;海像父母,告誡我做人要懂得分寸;海又像一位夥伴,提醒我要向像它一樣,一樣滿腹經綸。

  如果每一朵浪花都不會發出聲響,那麼浩瀚的大海也就沒了歌唱。海像一首交響曲,浪花就是樂器;海像一首搖籃曲,大海就是搖籃;海像一首進行曲,白浪就是步調;海像一首圓舞曲,海浪就是舞步。

  海在平靜時,猶如江南淑女一般溫柔婉約,在不平靜時,好似脫韁野馬一般兇猛可怕。海面不像月湖那樣好似明月,不像潭水那樣如同銅鏡,不像小溪那樣宛如水晶,而浩瀚的大海,水天一色,一眼望不到邊,令人心曠神怡。

  如果說什麼是大海的精神?讓我說,大海是自強的、奮進的、永不停息的。你看它,一個浪花接着一個浪花,向著一個目標,始終不停地衝擊。一浪倒下,一浪又起,從不知疲倦,也不會停息,堅持不懈就是大海的精神。

  海因碧海藍天而秀麗,海因浪花飛濺而美麗,海因波瀾起伏而壯麗,海因宏壯雄偉而瑰麗。看!風景這邊獨好。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田煜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