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炎夏日,公園裡盛開着許多白荷花,她們像出水芙蓉一般美麗,不是妖艷,而是那樣的樸素、平淡,與衣着白衣的女子般楚楚動人,又覺得是那樣的不堪一擊,脆弱而又神秘。她們是那樣白,那樣純,不帶一絲雜質,我覺得她們在這水中實在是可惜,想一睹她的美貌卻要千里迢迢感到公園,有時,人多了,便怎麼都沒辦法看見,她又是那樣的孤傲,開花時間,也不是曇花一現嗎?在荷花池旁邊,有幾個可愛的小女孩,她們蹲在地上,正挑逗着幾隻螞蟻,還把螞蟻放在了小葉子上,便大聲地叫着:“奶奶!你看呀,這螞蟻好可愛啊,我想把它放在手上!”那位奶奶慈祥地笑笑,又跟邊上的老太太談天說地,小女孩天真地把螞蟻一個個滑到手上,她難道不怕螞蟻咬她嗎?“呵呵呵呵!好癢啊,螞蟻真是可愛!”呵呵,我忘了,她是個小女孩啊!她不是我們啊。

  這好像我們的童年啊,沒有雜質,沒有別的,只有那份濃濃的純真呀!童年就是那樣,在那段純真的時光里,我也有那個天真爛漫的時候,我也曾對一群小小的螞蟻感興趣,把它們視如珍寶,在那段純真的時光里,腦子裡不就是纏繞着去哪兒玩的絲線嗎?沒有包袱,沒有沉重的腳步,只有快樂純粹的心,那顆時刻不忘快樂、要瘋就瘋的心。沒有束縛,而現在呢?生活帶來的壓力都讓我們忘了東西南北,在讀畢業班的我們,能有多少人還想着自己的娛樂?童年好像離我們更遠了些,我們不再像以前那樣,下了課衝下樓去跳繩、捉蝸牛,沒有了中午管理前的那段“音樂盛典”。我們被釘在了一個框框里,一個隱形牢固的框框里,直到在那天,那個人,做的那件事。

  品德課,一如既往的無聊,上着一些讓人發困的星星點點,等着下課吧!立起書,還不如大睡特睡。在我趴下的那一剎那,我又瞬間被點燃——瘋狂猜歌。這個“古老”的遊戲在我眼中卻奇怪的成為了“新新人類”,我已經兩個月沒見到它了!這種激動使我亢奮,我找到了新的太陽——我耀青春!其實那份純真一直都在,不是嗎?

  在那天,還是那個公園,那朵花卻已不在,代替她的是一個新的自己;在那天,還是那個公園,那個人卻已不在,代替她的是現在的自己。我釋懷了,我開朗了,還是那份純,那個人也擁有了。童年它一直都在,趕走它的不一定是歲月,而是那顆無知的心。聰明的,我告訴你,我們的童年永遠不會離去,你的心絕對不能老去,要像白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方能百戰百勝!

  還有,風景這邊真的很好。

  六年級:蘇尹羚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