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這邊獨好 

  任虹宇

  七*班

  *號 

  有人問我:美在何方?我說:到這來吧,來看海。用心去聆聽她,去感受豐富多彩的大自然。投入到她的懷裡去吧,她會給你到來好心情,帶來好記憶……啊,我忘不了那個夏天。 

  那個夏天,我很有緣的與大海相會了。當那波濤洶湧的大海映入我眼帘,心中不由得泛起陣陣興奮與激動之情。眼前的是大海!心目中的大海!啊,風景這邊獨好!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自古以來,多少詩人用生花妙筆讚頌你!啊,大海,波瀾壯闊的大海!您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着。在這個五彩的星球上,您,締造了多少個生命之傳奇。瞧!生龍活虎的魚蝦一群接着一群。呀,您人緣真好,海鷗咿呀啊他和在您的藍天兄弟上歡快的嬉戲、覓食,“嗚——嗚!”大大小小的船載您的背脊上自由的穿梭來往着。好一幅優美的海景圖,這也許是唐代名手專門為您“量身定製”的吧。啊,風景這邊獨好! 

  大海,心目中的大海。為什麼,日轉星移,時光飛逝,歲月是一去不復返,唯獨您堅持着,不改的姿態,不變的容顏。在陽光的映襯下,您多麼健魄!我定神細視,感覺海鷗在呼喚我的名字,魚兒與我交換眼神,太陽在溫暖着我。啊,風景還是這邊獨好! 

  慢慢的,我走進了您的懷裡,靜靜地暢遊着,我彷彿變成了您的兒女——魚。您用手撫摸着我,啊,好不歡快!海邊的人群熙熙攘攘的,有的在曬太陽,有的在飲酒暢談。喲,還有不少人在為您拍照!沙灘上的沙碩顆顆粒粒的,與您一相結合,就構成了我心目中的海景,好美……我的心被灌醉了,您的美麗我無法表達!

  

  風景這邊獨好,波瀾壯闊、波浪滔天、浩浩蕩蕩的大海,我心目中的海,您的影子將會用存在我記憶之檔案中!那一幅海景圖我會永存在記憶檔案中。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