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這邊獨好 

  蘭瀟 

  怪石嶙峋的黃山也許布滿了你的足跡,水光瀲灧的西湖也許留下過你的倩影,物產豐富海南島也許回蕩過你的歌聲。但是,你注意過集市的早晨嗎? 

  清晨,天還灰濛濛的 ,人們都享受在睡夢中,菜場的交響樂早已響起。 

  “嘀嘀吧吧——”。一陣陣汽笛聲響徹在霧氣中。大車小車擠進了菜場,集市熱鬧起來了! 

  看那買菜的人們,拎着大包小包,有蹲着正在挑肥揀瘦的,有站着正與菜販們討價還價的,他們急沖沖地趕進去,就像一群蜜蜂,爭先恐後地去采蜜。但他們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微笑。“一天之計在於晨!”誰不想在清晨就佔個上風呢? 

  瞧,蔬菜攤上那剛放上去的蔬菜,別提多新鮮了!黃瓜妹妹的身上還滴着點點露珠呢!好比出水芙蓉,超凡脫俗。茄子姑娘也不甘示弱,她穿着旗袍,彎着細腰,果真艷壓群芳。還是番茄妹妹最可愛,紅撲撲的臉蛋,肥嘟嘟的身材,憨厚極了!還有那南瓜,白菜……一件件琳琅滿目,讓人愛不釋手。 

  海鮮池裡的蝦兵蟹將也按捺不住了。看,這隻大螃蟹,瞪着眼珠子,揮着大鉗子,在那裡耀武揚威,橫行霸道。這麼一來,龍蝦們可不樂意了,翹着蝦須,盤着蝦腿,虎視耽耽地盯着螃蟹,別提多囂張了! 

  聽,西瓜攤上傳來了一陣討論聲。“哦,你要哪個西瓜呀?”那個賣西瓜的伯伯正耐心地幫顧客選西瓜呢。只見伯伯熟練的挑了個大西瓜,放到耳邊敲了敲 ,“恩,這個好!”顧客滿意地遞出了100元。伯伯舉起來,習慣地抖了抖,才安心地放進口袋。“快點!快點!”顧客催急了,伯伯真恨不得有三頭六臂,生意這麼興旺他忙得不亦樂乎! 

  菜場門口,人們拎着大袋小袋,喜氣洋洋地走出門口。我也拎着一籃子菜,興沖沖地走了出去,手中的一籃菜讓我心中無比欣喜,此時的菜場,正掀起一股巨大的浪潮! 

  風景這邊獨好,小小的集市一景,讓我感覺到了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