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快樂天使

  那是在一年前,在我過生日的那一天,我正愁想不到找媽媽要合適的禮物。我原以為媽媽這次過生日又會給我買玩具之類的禮物。就在那天晚上,同學們送我玩具,爸爸送我好吃的,媽媽神秘兮兮地說:“嘻嘻,你猜猜,媽媽送你什麼禮物?”我猜了很多,媽媽都把頭搖得像撥浪鼓一樣。最後,媽媽像變戲法一樣,從身後拿出一個小籠子,裡面裝着一隻活蹦亂跳、渾身雪白的小兔子來。

  “哇!小兔子!媽媽,太感謝你了!”我接過兔子急忙跑開了。

  我小心翼翼地把兔子從籠子里抱出來,輕輕地撫摸它雪白、柔順的毛。小白兔眨巴着可愛的小眼睛,好像在說:“謝謝你,希望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聽媽媽說,兔子最喜歡吃青菜和胡蘿蔔。我去菜市場買回一些青菜和胡蘿蔔,仔細地洗乾淨,餵給小白兔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小白兔老是拉肚子。看着小白兔一天天瘦下去,我心疼極了。媽媽告訴我,青菜和胡蘿蔔一定要洗乾淨后把水弄乾,不然小白兔子就會拉肚子的。後來,我每次都把青菜和胡蘿蔔上面的水弄得很乾,滴水不沾,小白兔再也沒有拉過肚子了。

  我每天晚上出去散步的時候,都不忘帶着我的小白兔到草地上去玩,她還能跟我一起“捉謎藏”呢!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要看看她,和她說說話,可有意思啦。每當她看到我,就高興地蹦起來,衝著我不時地笑一下,露出嘴裡兩個大門牙來,真好玩。在我煩惱的時候,只要我一看到小兔子活潑可愛的樣子,我的煩惱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很喜歡這隻小兔子,她帶給我很多的快樂,我和小白兔一起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