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要回到那個幼兒園的我。我想要在媽媽的懷裡,永遠不要長大。這樣我就不會有太多的煩惱,不會有太多的憂傷。想起幼兒園的我,我那樣天真,那麼可愛,可真不想長大啊。 我想起在三年級的時候,老師曾經選我當三好學生,我那時可高興了,可是誰知道當上了就要背負着重大的責任。我每天都要管好班上的學生,還要維持班的紀律,每天幾乎都沒多少時間可以輕鬆一下。要是在幼兒園的時候,每天都有爸爸的接送,有媽媽的照顧,每天只要看看電視,玩一玩就可以度過無憂無慮的一天。要是現在可以那麼輕鬆就好了。可是人總是要長大的,也不可能一生都要依靠父母。假如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一定會珍惜以前的一分一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