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末,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假如時間可以倒流》讓我們完成。“假如時間可以倒流”?嗯,這個問題我得好好想想…… 

常言道:時間如流水,一旦過去,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因此,許多我們做錯的,沒珍惜的,沒成功的,等等等等,成了永遠的遺憾。我想:假如時間真的可以倒流,那該多好!這樣,我不但可以彌補自己的遺憾,還可以完成許多心愿。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回到恐龍時代,因為我很想知道恐龍是怎麼生活和繁衍的,最終又是怎樣滅絕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將去遠古時代看看,我們人類到底是不是從猿猴進化來的?如果是,是不是像科學家所說的那樣生活?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想知道古埃及人是怎樣建造金字塔的,我國的勞動人民又是怎樣修築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金碧輝煌的故宮、規模宏大的秦兵馬俑、美麗神奇的布達拉宮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又怎能錯過開國大典的盛況?我將回到1949年10月1日那天,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聆聽毛主席鄭重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然後親眼目睹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和全國人民一起歡呼!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將有許多心愿要完成。我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再讓自己感到一絲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