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希望回到小時候, 爸爸媽媽都陪我玩遊戲, 永遠都是快樂的時候。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想去看看爺爺的童年, 是什麼樣子的, 一定很辛苦吧!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希望回到1949年的10月1日, 看看開國大典, 是多麼地隆重。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還要去看看, 紅軍過瀘定橋 那驚心動魄的樣子。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想去到法西斯戰爭里, 去體會一下 那個年代的可怕。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想去瞧瞧, 蘇聯的十月革命, 是怎樣進行的。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我要去欣賞古代的美女們, 給皇上獻舞的樣子, 應該很漂亮吧!

  假如時間真的可以倒流, 科學家們一定能進行更多實驗, 去探索以前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