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玩洛克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玩洛克王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玩了洛克王國。

  洛克像一隻小熊,進入洛克王國需要木頭製作的飛機,黑衣人會把飛機打下來當木頭烤開飛機的貓頭鷹。這是會從貓頭鷹身上掉下來一個寶盒,寶盒裡面有三個精靈,第一個是水藍藍,它全身都是藍色的。第二個是喵喵,它是一隻貪吃的小貓。第三個是火花,手是黃色的,其它地方是紅色的,有一對角。我拿的精靈是火花,黑衣人的精靈也是火花。我的火花5級了,而它的才2級。所以我輕而易舉的就把它打敗了。我把貓頭鷹救了下來,貓頭鷹用魔法掃帚到了洛克王國。在洛克王國,我完成了許多任務,比如逃亡,月下龍影等,洛克王國裡面有許多野生精靈,比如雪娃娃,海豚等,我有84個精靈,我最喜歡少林呱呱,衝冠蟹,格鬥小五,電網怪,焰火,水藍藍。現在我的火花已經32級了,進化成了焰火。他有4個技能是火焰漩渦,切裂之刀,火焰噴發,龍之爪牙。

  洛克王國真好玩。

  河北省巨鹿縣育紅小學二年級:郗建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玩洛克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玩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