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書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書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一個女孩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童年》。她一看到精彩的地方就禁不住笑出聲來;她的表情隨着主人公的遭遇而變化,時而高興,時而悲傷。這個小女孩就是我。 

  從書中吸取知識和力量是人生的必須,每個人從一出生開始,就在不停的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以便將來在社會立足。讀書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習慣,它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拿起一本喜愛的書就像推開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的風景,正因為有了書,我才知道有神機妙算的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

  某一個星期天,我不小心把墨水打翻了,墨水灑在我的新襯衫上,我使勁力氣怎麼也搓不掉,忽然我想到了《知識雜誌》上介紹的衣服快速除墨漬的方法。先用飯粒用勁搓,再浸到肥皂水裡浸泡,最後用乾淨的水漂清,就洗去了,媽媽問我怎麼知道這辦法的,我得意的回答:“書告訴我的唄!"

  有一句話說的好,閱讀不能改變人生的長度,但它可以改變人生的寬度,正是這種興趣閱讀使我增長豐富的生活,讀書使我快樂,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愛看書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