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快樂的洛克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快樂的洛克王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想必都玩過遊戲,而且都是在4399小遊戲中玩,那裡面的遊戲真是眼花繚亂,五花八門。我在裡面也認識了一個遊戲朋友——洛克王國。它非常好玩,聽我仔細一介紹,你保證會迷戀上它。

  洛克王國是由寵物與小洛克組成,寵物以屬性分類:火系、水系、草系、普通系、翼系、冰系、毒系……每個寵物有許多不同的絕招,實行等級制,每個寵物最高等級為100級,野外有許多寵物,你可以拿自己的寵物跟它們戰鬥,把它們的血扣少,然後用咕嚕球進行捕捉,咕嚕球有八種,分別是普通咕嚕球、中級咕嚕球、高級咕嚕球、超級咕嚕球、惡魔咕嚕球還有國王咕嚕球和巨星球,這些咕嚕球分別捕捉不同捕捉星級的野外寵物,國王咕嚕球是最好的咕嚕球,只要你扣了你所要捕捉的寵物的血,哪怕是一滴,國王咕嚕球就能捕捉到,這個球不錯吧,不過要vip每周禮包才能獲得。

  在玩洛克的時候,你想走到哪就用鼠標點哪,是vip的可以飛,小洛克們可以裝扮自己,可以到皮卡服裝店裡賣套裝,賣衣服是要洛克貝的,你可以通過洛克農場種菜,然後把菜賣掉,每種菜有不同的價格,還可以去拉布朗礦場挖礦石,賣掉也有洛克貝。

  我現在有兩隻100級的寵物,少林呱呱和雪影娃娃,這兩隻寵物我非常喜歡用,雪影娃娃一上用冰天雪地,六回合內持續攻擊,自己還能出招,然後用冰凍打擊很容易就把你的寵物幹掉,我跟別人戰鬥時用這招屢試不爽總是贏,如果你玩洛克王國的話,可以加我QQ:XX,我可以教你怎麼玩洛克!

  江西省贛州市信豐四小五年級:藍光源

您正在瀏覽: 令我快樂的洛克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快樂的洛克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