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雪精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雪精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玩過洛克王國嗎?相信大家都玩過,有經驗的,應該都知道洛克王國中的雪精靈。

  在稀有寵物中,雪精靈也是小有名氣的,雪精靈孵出蛋之後,送好友,一般都要4Q幣左右的價錢,他很稀有的。

  雪精靈從1級到100級都不會進化,雪精靈,一個力量值3。5顆星的冰系寵物。

  在2011年1月1日到1月3日,在雪人谷地圖內,戰鬥,就可以出現哦!當然,現在已經過好久了,抓不了了,沒得到好友的真遺憾,現在要是想得到,有兩個方法,方法一:現在在迷之島VIP兌換中,2000分兌換就能得到了(2000分很難得的,差不多要一年呢)。方法二:在好友中找到有雪精靈雌性的,叫他孵個蛋給你,自己孵出來,就行了,但如果好友不給,就只能花4Q幣買了(我也有,加我有送哦!Q:1723397857)。就是這兩種方法,都不簡單,努力得吧!

  謝大家觀賞,祝願大家能得到雪精靈,很厲害呦!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上古玄武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雪精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