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野菊花(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野菊花(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依山傍水的山村。早晨,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飄在湛藍的天空,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着銀灰色的輕紗。東方出現了絢麗的朝霞,千萬條金絲線從葉子的縫隙中流下來。這裡到處都是花花草草、高大的樹木,葉子中還隱藏着小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亮晶晶的。上空還不時傳來一聲鳥叫。 

  在這如詩如畫的山村中,一個小女孩唱着娓娓動聽的山歌走在山間小道上。她頭上扎着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在微風的吹拂下像展翅的小蝴蝶翩翩起舞。她穿着紅色上衣,胸前飄揚着鮮艷的紅領巾。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露出了一排潔白的牙齒。小女孩蹦蹦跳跳地來到一片花海中,這裡到處都是成從成片的野菊花,顏色鮮艷,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綠的若玉,紫紅色的熱烈而深沉。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豁然開朗。蜜蜂也開始辛勤地工作了,它們忙忙碌碌地采蜜,如老師一樣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流下多少汗水呀!看着那開地正艷的野菊花,小女孩笑了笑。她仔細地挑了一束漂亮的野菊花,目不轉睛地盯着、那一個個太陽似的野菊花,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鮮艷奪目。 

  小女孩興高采烈地拿着野菊花向學校走去。她邊走邊想着李老師看到這野菊花的情景:老師一定會露出欣慰的笑容,用慈祥的眼光看着自己,流露出一種愛。她不禁想到上次李老師冒着雨來給生病的自己補課的情景。 

  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晚上,大雨嘩嘩啦啦地下個不停,雨點兒不住地打着大地,彷彿天上有個大噴壺,給大地淋浴。在這傾盆大雨中,有一個身影在雨中穿梭,是老師,李老師打着雨傘,夾着課本,走在泥濘的小路上,到她家去補課。 

  等待明天的《美麗的野菊花》(2)吧! 

  88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野菊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野菊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