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豐收的大好時光----秋天,許多絢麗的花兒都謝了,那些存活下來的花都是在大家眼裡“難看”的野花,但我相比那些謝了的稍縱即逝的花,我更喜歡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那幽香的野菊花散發出一陣陣樸實的清香、沛人心脾……有時候,微風輕扶野菊花稚嫩的臉頰,一陣醉人清香隨之悠悠的回蕩在了山谷之中,為大自然增添了幾分幽靜,我便陶醉在這大自然的良辰美景中了…… 

  心煩時,請到漫山遍野布滿野菊花的大自然中走走吧!感受一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地方! 

  摘下一株野菊花,好好感受一下她的迷人,躺在草地里,走在田野間閉上眼睛,感受一下,這大自然的“平凡”! 

  當你被“逼”着學習的時候,看看窗台上的一株野菊花,你會輕鬆一些…… 

  你會從那窗台上的一株野菊花、一片嫩花葉、一丁點滋潤野菊花的土壤聯想到漫山遍野的野菊花,無數滋潤眼睛的嫩葉,大片大片的壯闊無邊的土壤……總之,大自然的美好將在你的腦海中展開…… 

  夏天,夜深了,你也許還忘不了那月光下的草地河灘,那布滿星辰的天空,就被大人逼上了床“休息”的時候,你從帳子里伸出頭,看看那野菊花,你就會聯想到:野菊花在月光下的情景……總之,美麗的夜的世界,將令你如痴如醉。然後,你甜甜的入睡,在美好的夢中,感受夜的美好!這時,“普通”而又不普通的野菊花是你唯一的慰藉! 

  啊唷唷!這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平凡得不能在平凡的一株小小的野菊花是神奇的,它能讓你大腦清醒,就像它一樣樸實、清純。令你開心每一天!若不是有了它,你也許永遠聯想不到的大自然的種種事件,若不是有了它,你也許永遠也不會發現的大自然的奧秘! 

  到大自然中走走吧!看一看,瞧一瞧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您正在瀏覽: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山遍野的野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