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道真縣玉溪小學六年級(6)班 韓厘行

我從小就怕黑。

記得八歲那年,媽媽給了我八元錢,讓我去買洗衣粉。天已經快黑了,樓道里也沒有燈,全棟樓都是黑的。我大叫一聲,就往店裡跑。來到店裡,買了洗衣粉,我就往回家的路走。

一想到那樓道,我的腳就直哆嗦。剛走到樓道口,一個小黑影從我腳下竄過,還發出喵的一聲,把我嚇得摔倒在地。我站起來,提起洗衣粉,拔腿就跑。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媽,其實黑夜沒什麼可怕。耶!我戰勝了膽怯!”

媽說:“好啊!那你再去給我買瓶洗滌劑來行嗎?”我說:“好啊!”“來,給你10元錢。”

我走在路上,自言自語地說:“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是,越是這麼說,心裡越是害怕。該怎麼辦呢?唉!

突然,我眼前出現了幾個大人的黑影,我給嚇哭了。怎麼辦呀?怎麼辦!啊……快跑……快跑……又跑到了店裡頭。

買好洗滌劑,回頭一看,是媽媽!原來,媽媽一直在我後面!呼!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給我講,黑夜沒什麼可怕,只要你心裡別覺得害怕就行了。

的確,黑夜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