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過坑坷,有過遺憾,也有過成功。有鋼琴比賽的成功,有考試的成功,有作文競賽的成功……我也有很多成功的經歷,最難忘的要屬於它了。

  還記得那是去年的一件事。夏天過去了,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有的像舞蹈員輕盈的旋轉。地上滿是落葉,想撲了一層厚厚的金毯。我覺得秋天比春天還要美麗呢!在這萬物生長最旺盛的季節里,學校舉行了一場作文比賽,我和悅、璇都報名參加了這場競賽。悅兒着急地說:“聽說我們學校的作文高手齊也要去參加比賽。我們肯定會敗在她手下。”我安慰悅兒也安慰自己說:“別擔心!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考這場試。即使我們的文筆敗在她手下,精神也不會敗她的。”雖然口頭上是這樣說,但心裡有一萬個不服,心想:這次我一定要給齊一點兒顏色看看,我一定要戰勝她。

  我說到做到,從每一個星期只寫一篇作文到每一天寫一篇,從五百多字增長到八百多個字,練得我手都酸了,而且不僅每天總是寫不同類的作文,如;寫景、動物、植物、人物、想象……還寫了許多好詞、好句、好段。當我累的時候,是那個信念、那個決心支撐我。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一看作文題。呵!是我寫過的。於是,我拿起筆快速地寫着,沒過半個鐘頭,我已經把作文寫完了。我看着自己寫的作文,驚呆了,從一個看見作文就頭疼的小毛孩到一個一看作文題目就能寫出優秀作文的學生。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比賽我得了一等獎。“耶!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戰勝齊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勤奮造就成功路,汗水澆得碩果甜。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獲得了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