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會的主體是男生好還是女生好,希望能好好鍛煉同學的口才,希望同學們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班長象個國家領導鄭重的站在講台上嚴肅的對我們說。接着辯論回拉開了帷幕。 

  “我認為女生好,因為女聲乖巧懂事,不象男生一樣調皮。”才剛剛開始,女生代表姚江何就迫不及待的說。“我不同意,我認為調皮並不會影響成績啊,那次考試,班上前兩名都是男生。”男生代表林瓊滔反駁說。“那次是我們女生的不小心嘛,誰不可能失敗?再說這次的佳作欣賞里有8篇女生作文,而只有1篇男生作文。”曹婉芊說。這時陳陪浩霍地站了起來:“你們這次數學測試有誰高過92分,”他很是自信,可是周英站了起來,驕傲的說:“我!我95分!”周英的話象連珠泡似的,打得男生說不出話來。立刻陳陪浩象霜打過的茄子——焉了。林瓊滔又生氣又好笑的低聲對陳陪浩說:“讓你說你不說,不讓你說你偏偏要說。 

  我們從古代的李白殺回現代的魯迅,從現代的冰心又回到古代的花木蘭。我們說的說得酣暢淋漓,講得講得天花亂墜,殺的殺得天昏地暗,聽的聽得僅僅有味,好一群處處散發著青春活力的少男少女啊! 

  講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分出勝負,班長站在上面總結說道:“男生女生都一樣好,各有各的長處,要是還有不服氣,那我們比賽看看誰在期末的分數與 平時成績好, 

  好不好?”“好!”同學們應着。我握緊拳頭暗自對自己說:“我一定不回輸給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好還是女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