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孩子,壞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壞孩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奏--

  我興沖沖地來到學校拿成績單,心裡不免產生了緊張感,但還是一直不停地念叨着: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考好……

  過渡--

  拿到成績單,我不禁啞然失色,我最怕也最不願看到的分數在紙上朝着我扮鬼臉。每一科目的成績都比期中考低了十幾分--這是在做夢嗎?這是個玩笑嗎?我立即快步走了,一個人走出了校門,沒和任何人搭話。我知道,留下來只有同學的冷嘲熱諷,只有老師失望的眼神。

  好孩子:我考試時發燒40度呢,在考場上讓我怎麼發揮?考試那段時間同學都在複習,而我在掛吊瓶和睡覺。所以,我這次是考試失利,我還是好孩子。

  壞孩子:別狡辯了,學的好壞重在平時,我這段時間都沒認真的學,只想着怎麼玩。我成了壞孩子,十足的壞孩子……

  ……新年在寒假的來臨之際也匆匆趕來。

  好孩子:爺爺奶奶新春快樂,祝你們越活越年輕;叔叔阿姨肯定在豬年有鴻運哦;大伯,幾年不見,“將軍肚”都有啦!

  “哈哈……這孩子真懂事,太會說話了。來來,過來,給你個紅包,壓壓歲!”

  壞孩子:爺爺奶奶,你們以後要少乾重活啊,你看,都老了許多;叔叔阿姨,你們可要小心經營,不然今年做生意又要虧本了;呀!大伯,你咋變這麼胖,要注意身體啊!

  “無語……”

  高潮--

  當“好孩子”好,好孩子被老師、家長們所寵愛、認可,是祖國的接班人;

  當“壞孩子”好,壞孩子坦誠,活得輕鬆、自在,不虛偽,不需要任何掩飾。

  “好孩子”好,“壞孩子”好,“好孩子”好,“壞孩子”好……

  落幕--

  “好孩子”真的“好”嗎?

  “壞孩子”真的“壞”嗎?

  我會用事實來見證,讓大家看看我這個“壞孩子”是怎樣走上成功之路的;我會讓大家知道,是我對“壞孩子”這個稱呼做出最響亮的詮釋的。

  (掌聲、鮮花……這場辯論會,反方獲勝。)

  結論:“壞孩子”真的“壞”嗎?

  答:不是的!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壞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