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你是我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是我姐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怎麼了乖乖?”媽媽見婷婷吞吞吐吐,就知道她心裡一定有事兒,於是趕緊停下手裡的活,仔細聽着。“昨天上午,我剛進教室王龍龍就說:‘大家知道嗎?趙怡婷她姐是個傻子,我昨天看見她了,走路是這樣的——’……”婷婷說不下去了,委屈的淚水直往下滴。媽媽給她擦了擦,問道:“然後他學你姐走路的樣子,同學們又跟着笑,對嗎?婷婷,我問你,你姐到底傻不傻?”“當然不。”婷婷抽泣着說。“可你當時沒有大聲告訴他們,而是選擇了哭,結果怎麼樣?他們更笑話你了!所以,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懂不懂寶貝兒?”“懂了。”“你哭的時候想過不要姐姐嗎?”媽媽的問題着實把八歲的婷婷嚇了一跳,她確實沒想過這個。“姐姐那麼親我,幹嗎換呀?媽媽,你不是說過嗎,姐姐得病是醫生的錯,跟她沒關係。”“婷婷真懂事兒,長大了。”媽媽欣慰地笑了。

  第二天,數學老師出了道超極難的找規律題,全班沒有一個人做出來。最後該下課了,老師說:“同學們把這道題認認真真地抄下來,放學后問問大人,明天交給我。別忘了,這道題必須要創新思維。”小孩心裡的大人當然是父母了。一放學,婷婷就把題給媽媽看了。“寶貝兒對不起,媽媽不會。”媽媽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答案,只得實話實說。“啊?那權老師明天可要收作業哪!交不出來乾脆就別上學了!倒霉,我還是數學課代表呢!”婷婷一聽這話,急得不行。媽媽想了想說:“沒事兒,你姐的數學特別好,回家讓她看看就行了。”婷婷根本不相信,問:“你都不會,姐姐怎麼可能會呢?”“傻丫頭,這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雖然你姐是我教的,可有些地方,她比我強的多呢。”媽媽笑道。“不就比我大一歲嗎,有什麼厲害的?這麼難的題,我就不信她能會。”婷婷雖然是小聲嘀咕着,不過媽媽還是聽了個一清二楚。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是我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是我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