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愛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奧運聖火熊熊燃起時,全世界人民的目光隨之投向北京。令我們不禁回顧這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在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氣力量的土地上,這將是友誼、勝利的開始。是公平、和平的起源地。 

100年來,這種運動之源在全世界人民的心中傳遞。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獨具一格的異國風景,規模宏大的奧運會,都將成為全世界人們關注的焦點。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羽毛球和游泳,不僅因為這兩樣是我的強項,而且它離我的生活最近。一想到我千辛萬苦才把游泳學會,而體育健兒要在短短几分鐘內游幾百米遠,不知道他們從小到大要付出多少驚人的努力,多少艱辛的汗水。金牌後面的故事我們永遠也說不完,可是我們要記得他們的名字。 

我早以將奧運會的標誌貼在床板邊。我相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難忘地一件大事,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大事,一次給奧運加油的盛會。我要好好學習,學習好英語,將來為北京服務。 

我熱愛奧運!奧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