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女兒:

  我的女兒,我親愛的女兒!你如今在外地可好,媽媽天天在家裡為你準備好了,你最愛吃的菜!工作要緊,你的身體也要緊,媽媽知道你心心念念挂念着母親。但是媽媽告訴你,媽媽的身體很好,你可以放心!倒是你,上次打電話時,聽你聲音有點沙啞,一定要注意了,是不是又感冒了?別看是小感冒,這可也得注意,否則倒是有個什麼大病小災的那就不好啦。年輕的時候最要注意了,別看是年輕人,會得的病可也挺多呢!記住啦,每天葷菜素菜都要吃,記得每天再忙,也要多運動下,這樣身體才能好。最好讓公司領導讓你不要上早班,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多吃點早飯,多跑會兒步呢!還有啊......

  是不是又閑媽啰嗦啦,好啦好啦,媽不說了!再跟你講些重要的事,你可記住咯,女孩子家在外面多保重,實在不行就回來,這永遠是你溫暖貼心的家,我和你爸可掛心你了。你說說你,為了那麼點工資,至於跑那麼遠么,在這兒上挺好的,離媽近點,我放心。你看看你,沒有必要那麼辛苦的,才幾歲啊,就想着掙錢養家啦!

  好了好了,媽有啰嗦了,只是你得注意一點,你的身體得養好嘍!有什麼困難記得回來,別硬撐着......

  最愛你的媽媽

  2015年3月8號

您正在瀏覽: 愛你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