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體育新聞時,我總能聽到“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的振奮人心的歌聲。屏幕上火炬在傳遞者手中熊熊燃燒、萬眾矚目,而我的心也已消融在這聖火中。我嚮往奧運,期待奧運! 

  隨着零八年鐘聲的敲響,隨着奧運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心中的奧運夢也越來越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心中的奧運是綠色的。“綠色”是和平的象徵,和平意味着生命能夠生存和延續,和平保障生命的安全,一切生命的發展都離不開和平的環境。綠色,在我們這個世界里到處可見,它主宰着世界的一切。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人們種下的願望樹,河邊種滿了柳樹,那長長的柳枝隨着風兒跳起歡快地舞蹈,是那麼美,那麼自然。小鳥站在它的腰上歌唱着,常常使坐在石凳上休息的人們陶醉着,那動聽的歌聲也使人們忘記了一切煩惱。 

  我心中的奧運是文明的。在街道上,看不見人們隨地吐痰,看不見人們亂說髒話,看不見人們亂扔果皮紙屑……隨時在街道上,都可以見到尊老愛幼的景象;在公共汽車上,讓座也成了“流行”…… 

  我心中的奧運是科技化的。想必大家都知道“水立方”吧,它是北京奧運會國家游泳中心,它的膜結構以成為世界之最。它是根據細胞排列形式和肥皂泡天然結構設計而成的,這種形態在建築結構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創意真是奇特呀! 

  我心中的奧運是…… 

  啊!2008,我愛你!是你給了我們中國人自始以來最自豪的一次,我不得不發出感嘆:2008,你是所有中華兒女期待已久的數字:2008,你是億萬人心中的奧運夢想!我嚮往北京!嚮往2008!我相信2008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會更加精彩!會在“舞動的中國”的映襯下更加美麗!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