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奧運添光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奧運添光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是一個多麼熟悉而聖潔的字眼,在明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第29屆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這是一個多麼讓人激動而自豪的消息啊!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國人民來說,真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我們在莫斯科的投票勝利了,以56票的成績把第二名的多倫多甩的很遠,這說明什麼?說明我們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提高了,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 

  為了表達我激動的心情,我將畫幅畫來表達我對奧運的祝福。 

  畫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我先在天上畫五朵五色的雲,分別代表世界的五大洲:再在畫的中間畫一個飄揚的五星紅旗,左為畫三個不同膚色的男孩,右邊畫三個不同膚色的女孩子,他們都戴着紅領巾,舉起右手向五星紅旗敬禮,表示世界的人民都尊敬中國:接着在畫的最下面畫分別在運動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最後在畫的最右邊畫上2008年運動會的標誌,畫幾個和平鴿。一幅畫就完成了。 

  親愛的祖國母親,我是多麼地熱愛您,我將這幅畫送給您,祝您2008年奧運會舉辦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為奧運添光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奧運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