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的奧運會就要在中國北京舉辦,和全世界人民一樣,我充滿了嚮往,充滿了期待,充滿了熱愛! 

  很快,2008年8月8日就來臨了。這一天,一個碧空如洗的日子。整個北京城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全球華人沸騰了。世界各色皮膚的人們雲集北京,共慶盛會,美麗的北京成了“歡樂的世界大家庭”。作為一名華夏兒女,我肯定要一睹奧運會的盛況,為運動員們加油,為中國助威。在蔚藍的天空下,我和父母踏着輕快的步伐,穿過由宏偉的萬里長城設計成的大門走進了奧運主會場。一進大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的各國國旗:英國的米字旗、美國的星條旗、韓國的太極旗……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是位居正中並與奧林匹克五環旗並排升起的五星紅旗。大廳四壁的繪畫氣勢恢宏,有我國的名山大川,還有奧運健兒的颯爽英姿。 

  從大廳出來,我們來到了第一個比賽賽場——足球賽場,足球隊員們不負眾望,敢打善拼,只聽開場哨一吹,足球便在身着紅色運動衣的中國隊員腳下滾跑。這時,李金羽一個二傳,郝東海踢毽子似的用腳掂着球,突然轉身,一個倒掛金鉤,球就像激光彈一樣射進球門,這種優勢一直保持到了比賽終了,當裁判宣布中國隊勝利時,全場的觀眾都按捺不住心裡的喜悅,歡呼聲,拍掌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瞧人們多開心啊!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游泳會場、羽毛球會場、體操會場……當我看到劉翔在110米欄比賽中以11秒23分的速度衝刺終點,再度實現了我國田徑方面零的突破時,我興奮地拍手叫好;當我看到葛菲、顧俊在羽毛球女子雙打比賽中,贏得了金牌,我更是高興說不出話來;當我看到李婷、孫甜甜為我國獲得了一枚盼望已久的網球金牌時,我振臂高呼……最後,我們中國共獲得47面金牌,23面銀牌和11面銅牌,全場更是歡呼雀躍,人們的心裡,總有說不出的愉快,看着人們高興的樣子,我也高興地叫呀叫。 

  當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奧運會賽場升起,當《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北京奏響,全中國人民心中澎湃的是同樣一首歌:“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 

  “喂,奕奕,起來啦!怎麼做着作業就睡着啦?”媽媽責怪道,我被驚醒了,看到周圍的一切,才發現這只是個夢境,但是,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這個夢,這個全中國人民都盼望的夢,就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