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在心口難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在心口難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愛是偉大的”,這句話說的一點沒錯,我們的母親確實愛是着我們的。而愛是要奉獻的,母親為我們奉獻了許多,從我們在母親肚子里生長,一直到我們成人,母親都在奉獻,不知不覺皺紋也爬上了了她們的臉龐。

  老師布置了作業,要和爸爸或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這三個字看起來簡單做起來真是難一萬倍。吃晚飯時,我心裡盤旋着:何不在就在這時跟媽媽說了呢?說干就干,我突然站了起來,大聲說:“媽媽!我,我,我要吃西瓜!”媽媽應了聲,繼續埋頭吃飯。而現在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埋怨着自己沒膽量,失去了這次寶貴的機會。

  晚上,正當我要上床睡覺時,房間外傳來一聲清脆的聲音:“婷婷,明天起來多穿點,明天冷。還有今天晚上千萬別蹬被子,晚上很可能會下雨!”我不理會她,因為今天的溫度可是33度啊,明天怎麼可能會冷呢?就算冷也不會冷到哪去。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時不經意地打了個哆嗦,心裡懷疑着是不是媽媽不小心把房間里的空調打開,忘關了?我正想去一探究竟,突然發現沒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的腦海里猛然想起了昨天媽媽說的話,再打開窗戶往外一看,馬路上的人群都穿着大衣呢!咦?現在快十點了,媽媽怎麼還沒叫我起床?這要是在平時她早就開始喊着掀我的被子了。我走出房間,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忙着呢!看見我出來了,她便匆忙地說:“起來啦!快來嘗嘗今天的粥好不好。”雖然她的嘴角里有着恬靜的微笑,但是難以掩蓋她極度的疲勞。“咳,咳”一聲咳嗽傳進我的耳朵里,原來是媽媽感冒了,我心裡疑惑不解,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怎麼就……哦!原來是媽媽昨天夜裡要給我蓋被我踢掉的被子,夜裡冷所以他感冒了。老天!我的眼淚只在眼眶裡打轉轉,我撲過去抱住媽媽,大聲說:“媽媽,我愛你!”,我說完后,媽媽先是臉上充滿了驚訝,現在慢慢地出現了溫馨的笑容,那笑容實在太美麗了。

  看,說聲“我愛你”就在不經意見說出來了,感覺卻如此不同。

  丹陽市華南實驗學校六年級:貢煜婷

您正在瀏覽: 愛你在心口難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