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傳遞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遞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傳遞奧運 

  每逢四年,地球上總會有這樣一個地方,這裡聚集了世界體壇上最優秀的運動員,而他們參加奧運會,不是為了要得到榮譽,而是為了超越自我。 

  2008,這個在簡單不過的數字,但一提起它,有多少中國人為它熱血沸騰?一個如此平凡,如此簡單的數字,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魅力?因為2008年的奧運會,凝聚着我們的心血,洋溢着我們的希望。 

  北京奧運會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更是科技奧運,如果說科技是綠葉,那麼祖國便是滋潤綠葉的乳汁;如果說科技是花朵,那麼祖國便是溫暖花朵的陽光;如果科技是樹苗,那麼祖國便是哺育樹苗的雨水..... 

  科技像一隻擁有神奇魔力的精靈,讓2008年,這個輝煌的時刻,讓每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中國人共同攜手,實現他們的夢想。 

  奧運會充滿夢幻般無與倫比的精彩魅力,它向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 

  科技奧運首先是人的奧運,人是體育的根本,離開科技的人將失去意義,也違背了體育的本質,科技滲透頭奧運的每一個細節,北京奧運會成為世界展現中國新科技成就的巨大舞台。 

  奧運夢,你這顆光彩奪目的種子,是風把你帶到了廣闊肥沃的土地上,讓你在這裡生根繁殖,是風把你帶到世界中的每一個角落,讓你的枝葉染綠世界個地...... 

  奧運,你魅力無窮,中華兒女,群星璀璨,在世界各地,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傳遞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遞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