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奧運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我們的首都北京迎來了第29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真是精彩極了,先是一些打鼓表演,然後是一個巨大的話卷打開,是不清的演員們在畫卷上面表演那節目多姿多彩,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真是目不暇接了。表演結束以後就是運動員的入場儀式,這次的奧運會一共有204個國家和地區參加,也算非常熱鬧了。

   我每天都盡情的觀看奧運比賽。其中我最愛看女排和體操。女排比賽剛開始和美國打,美國以3比2戰勝了我們;兩次和古巴打,前一次古巴以3比2戰勝了我們,后一次我們以3比1戰勝了古巴,那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比賽,真把我看得眼珠也不轉一下了,結果我們中國女排只得了一枚銅牌。但是我相信全中國得人民都不會責怪她們,因為她們太勇敢了,那種拼搏的精神鼓舞了全人類。

   除了女排比賽我喜歡的要數體操比賽了;這次奧運會我們中國的體操對棒極了,男子和女子都得到了體操團體的冠軍,真令人振奮,而且男子隊更獲得所有單項比賽的冠軍,厲害吧?就說肖欽把,他再鞍馬上轉來轉去,真是看不清楚他轉了多少圈,活像一隻靈巧的猴子再左右翻轉,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我看得目瞪口呆,真不明白他是怎麼練出來的技工了。最後他奪得了鞍馬的冠軍,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響聲,我也高心得跳了起來。我知道他們為了這次比賽,他們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努力,才換來今天的成績。

   我覺得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是最精彩的奧運會,從開幕式到閉幕式的16天里每天都極其的精彩。因為我們的中國運動員收穫得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共有100枚獎牌足以讓所有中國人為之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