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母校

 北京市門頭溝 城子小學六年級一班 蘇子行

  我漫步在寬闊的-操場,一件件往事不禁浮現在眼前。它們是那麼有趣,緊緊連着我和母校的心,使我不忍分離。

  再見了,韓老師!您教我時我是一個“大名鼎鼎”的淘氣包,經常“無理取鬧”:把叫放在課桌上,上課隨便大聲說話……這時常讓您束手無策,我經常被請家長,有一回甚至把您給氣哭了。在那時,我的心裡只是覺得“好玩”,總想出風頭,現在想來,真是對不起您,請您原諒。如今小學就要畢業了,我怎麼會忘記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呢?

  再見了,李老師!雖然您只教我們一年,但是我對您的印象還是那麼的深刻。我清楚地記得,我們每次犯了錯誤,您總是耐下心來教育我們,從未罰過我們,語氣總是那麼溫和,連我這樣的淘氣包都不淘氣了。您說,我要畢業了,能捨得離開您嗎?

  再見了,楊老師!您教我們三年,真正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拼搏,什麼是競爭,什麼是付出。您的嚴格要求真正使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想,您就應該這樣當老師,正所謂“嚴師出高徒”。最近非常忙,注意別忙壞身體!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雖然我們像輕沙一樣飛散到四面八方,但是我們的心永遠系在一起!再見了,母校,今天,我們在這裡認真學習,明日,我們一定報上各個戰線的捷報!

  指導教師:楊建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