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眨眼間,難忘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此刻,我心中充滿激動,留戀之情。 

  母校,您的一草一木我是那麼熟悉,您的一磚一瓦又是那樣親切。母校,是您把我從一個還不懂事的孩子培養成一個即將邁出小學的大門,踏進中學大門的大孩子;是您在這六年中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是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更是您的這些教導,使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畢業生! 

  母校,我永遠忘不了您!您的那些諄諄教導,使我永記心中;您的那些充滿活力的倩影,使我自豪;您為了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不斷的改善、變化,使我感動不已。 

  母校,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健康地成長,愉快地勞動,積極地鍛煉,大膽地實踐。我們盡情地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學文化,長見識,懂道理,成為一名在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畢業生。 

  母校,我永遠愛您!我將不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為你添上更絢麗的一筆。 

  我愛您,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