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告別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告別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緊張而有收穫的六年小學生活過去了。時光悄悄從我腳下溜走了。我也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童長成了一個有知識文化、講文明禮貌的好少年。但是,我即將離開搖籃似的母校,心中不免有些惋惜。 

  永遠忘不了,早晨教室里傳來的一陣陣朗朗讀書聲。同學們專心致志的樣子為以後的路打好了“地基”。每一聲都迴旋在美麗的校園上空,像一尊尊動聽的音符,久之不去。

  永遠忘不了,老師的諄諄教導。老師為我們播下了知識的種子,老師還為我們傾撒下學問的雨露,讓我們吸取營養,慢慢長大。老師又為我們插上一雙翅膀,讓我們去知識的天空任意飛翔。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呵護着我們祖國的花朵。

  永遠忘不了,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們。還記得在那片操場上的遊戲時間嗎?我們打打鬧鬧,留下一片歡樂的笑聲。還記得那一本本優秀的作業嗎?我們那時好像一個個激戰的雙方,互不相讓,切磋誰的作業做得好。看見了嗎?這就是戰果!

  永遠忘不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在國旗台上飄動的五星紅旗。曾經,我們在國旗下成為了少先隊員,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我們對着紅旗敬禮,唱着響亮的國歌,時刻準備着做建設祖國的接班人!

  永遠忘不了,在你懷抱里的每分每秒。母校啊,我們即將飛到更高的天空,汲取更多的知識。但是這一切還是歸功於您!是您,為我們造就了一雙堅硬的翅膀,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一定努力翱翔!

(我們馬上要畢業了,對於學習了六年的母校,還有更多的眷戀之情,所以我寫了這篇作文。)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母校告別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告別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