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母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在紹興某企業當董事長。有一天我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母校是什麼樣子的?想到這兒,我馬上動身去母校。 

  不一會兒,我回到了母校。只見原來的大門不見了,咦,到哪去了呢?我向學校走去,發現前面有堵玻璃牆,擋住了我的去路。正百思不解其解的時候,從學校里走來一個又高又瘦的人,他走到我面前,伸出手來和我握手,真納悶他怎麼跟我握時,他的手竟穿過了那堵“牆”。並把我一把拉過了玻璃牆,啊!原來他是我的同學馮佳豪。我們手拉着手邊走邊談,他告訴我現在做校長了。進了門,我看見了教學樓,生來仔細的我發現這幢教學樓在緩緩地向右旋轉,原來教學樓的石板中是太陽能電池,玻璃是太陽能玻璃板,電聚在太陽能電池中,多餘的電供陰天使用。教學樓旁是體育館,體育館里又分許多小館,如:籃球館/足球館/排球館/拳擊館等等。我不知不覺進了跆拳道館,因為能讓學生體驗跆拳道的精華,又能讓小學生防身,所以裡面有許多學生在那裡練習。出了跆拳道館來到了圖書館,裡面有許多台電腦,學生如有問題就可以在電腦中尋找到他們所需要的資料。 

  看過讀書的地方我又漫步在學校的花園,裡面什麼花都有,十分美麗。池塘里都是紅鯉魚,小橋上有爬山虎,亭子架上有葡萄滕,小朋友們可以在裡面讀書,背英語或玩一些遊戲…… 

  啊!二十年後的母校真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