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三十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三十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出籠一樣地跑出教室,奔向運動場。校園裡響起運動員進行曲,同學們快速地整好隊,跟着節拍,踩着韻律,做廣播體操。結束后,同學們又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操場上的各個角落都是運動的身影.咦,怎麼回事?不用上課嗎? 不知道吧,最近學校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新事,將幾個下課時間縮短五分鐘,開展了大課間自由活動。時間足足35分鐘,真好! 

  來,讓我們看看同學們在大課間里是怎麼活動的吧! 

  瞧!有兩位同學在打羽毛球,打得多好啊!甲同學右手握着球拍,左手的羽毛球向上一拋,右手迅速地打過去,“啪”地一聲,羽毛球像箭似的飛到了對面。乙同學小小個子,仰着頭,雙眼緊盯着飛舞的球,瞄準方向,啪”地一個反擊,羽毛球掉頭飛過去。由於用力太猛,羽毛球飛得又高又遠。甲同學一個急轉身,腳向前一跨。哇!球拍碰到球,羽毛球又飛回去了。好厲害啊! 

  再看看這邊,幾位同學在雙杠上玩。看,這位同學做得真棒!他向上一跳,雙手握住雙杠,身子向上一縮,雙腿在空中畫了一條優美的弧線,倒立起來了,這叫“倒掛金鉤”。只見他緊握雙杠,兩手微微地顫抖,咬着牙,漲紅着臉,挺有力度!幾個圍觀的同學一聲聲地呼喊“加油,加油”,我也情不自禁地為他鼓掌,心裡挺佩服他的!好樣的! 

  跑道上,不少同學在跑步。剛開始,他們就像離弦之箭,飛快地跑着。過了一會兒,大家都喘息不止,大口吐出白氣。不過,大家都沒停下,真有毅力!我看着看着,心裡痒痒的。這個好時光,我怎能錯過呢?於是,我迅速地跑起步來。 

  大課間活動真好!廣播里播放着優美的校園歌曲,陽光灑滿了校園的每個角落。同學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盡情地舒展自己的身體,飛揚着快樂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三十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三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