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插上理想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上理想的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插上理想的翅膀

   【題記:讓生命之花開得更加艷麗,用精神去創建一片更藍的天空。】

在風雨中的雛鷹正頑強拼搏,沐浴在海風中的乳燕正搏擊風浪。它們心中都有一個遠大的理想,正是如此,它們才努力地去實現這個理想。

有人曾經說過:‘‘你們的理想與熱情,是你興航行的靈魂的舵和帆。’’我想,堅持和努力是理想的基礎,生活在這裡的我們想實現自己心中的理想,就要學會堅強、努力、奮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翻開歷史的畫卷,

讓無數中華英雄那精神繼承在我們這群奮發向上的雛鷹身上,實現自己遠大的理想。

60年的風雨坎坷,60年的精勵圖治,悲痛在我們心中流動。隨着第一聲槍響的開始,戰爭把人民都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圓明園的燒毀,火光四射的那一刻,令多少人刻骨銘心。‘‘南京大屠殺’’中,無數中華兒女被慘絕人寰的日本人殺害了。祖國母親被帝國主義四分五裂,中國這片遼闊的土地上到處瀰漫著硝煙。

   你看,中華那堅強的兒女們並沒有倒下,反而越加頑強地對抗這群侵略者,他們浴血奮戰,堅強抵抗。江姐氣度從容、大義凜然,望着敵人凶神惡煞的眼神,寧死不屈;傑出的戰士----董存瑞,耀眼的一瞬間,生命的永恆,決勝隆中,挺身爆炸新中華;報國為盡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的楊虎城,拳拳赤子報國之心,盡現中華兒女對祖國母親的無限之愛。他們那堅定的選擇,不管是馬革裹屍、魂歸狼煙,還是一身清苦,終日難飽,他們都依舊承受、堅持了下來。

   走過了歷史那滄桑的海岸,我們已經明白了。中華英雄,他們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徵,是我們民族品質的結晶。千百年來,他們指引着、激勵着、鼓舞着我們炎黃子孫突破千難萬險,奪取了一個又一個勝利。讓我們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學習,在成長的道路上,無論遇到任何困難,都堅強地跨過去,就算失敗了,也不要悲傷,總結出錯誤,再奮鬥下去。

   你看,雛鷹飛向了更高、更遠的藍天,乳燕也比翼聯翩。我們知道了,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追求,才能品味實現理想的滋味。讓我們一起去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吧。

您正在瀏覽: 插上理想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上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