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三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三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個朋友,因為關係好被史稱“陽光三少”,而我們的口號就是:陽光三少,各有所能,各顯神通,樂觀向上是我們的作風;堅持不懈是我們的原則。我們肩並肩,在陽光下奔跑,陽光三少活力四射,我們都是陽光少年。

  首先就是“一少”,樂觀向上永遠都是微笑以對,一個大大的西瓜頭搖來擺去他可是我們中間最樂觀的一個,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上面講課,他在下面開小會。被老師揪了出來,最後他欣然的接受了一場狂風暴雨。每當我們談起這件事的時候他總會樂觀的說:“人人都犯錯,事情終會過去,樂觀才是主要,學習才是真諦。逗得我們捧腹大笑。真是一個奇葩,這是一件還有一件光榮事迹。這已經是早已前的事情而我卻記憶猶新有一回他因為說話被老師罰蹲馬步,他蹲着蹲着竟然笑了起來,老師那個氣呀,一本書就砸了過去,令人稱奇的是他竟然還笑,最後老師“萬丈雷鳴”:“雷光閃現”,老師丟下了這樣一句話:不哭就一直蹲着。結果他一個上午這樣才落了幾滴眼淚。事後我們問他,他笑着說:“家醜不外揚”。我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是當之無愧的一少。

  二少伴隨着鮮花與掌聲炫麗登場。二少學習成績優異,身上散發著樂觀之氣來說一說他的光榮事迹有一回李老師因為班裡紀?舨緩檬?只鶇螅??枚?俅ザ?艘幌驢巫婪⒊雋司藪蟮納?歟?罾鮮δ米攀櫸芰σ蝗誘?彌貝蛩?謀橇豪鮮?鵪?艽籩苯影閹?ldquo;請”到了電腦桌櫃然而就因為這樣他竟然從此喜歡上了在電腦桌旁站着,我經過推斷一定是他的樂觀,他的樂觀促進了他的學習。是當之無愧的二少。

  下面就到我三少隆重登場。我的樂觀很難看出來,因為我的樂觀是藏在心底的,流淚是表面,心裡我卻有着我的“樂觀主義”打球就是我的樂觀所在,頑強拼搏永不放棄,即使最後一分我也能翻盤我的樂觀,我的拼搏,我就是三少。

  我樂觀,我成功,我樂觀,我自豪,我們就是“陽光三少”。

  山西忻州忻府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神韻降帥宇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三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三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