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 想 的 翅 膀  

  餘姚——你知道嗎?我的家鄉,她是浙東的一顆明珠哪!聽媽媽說,還有“文獻名邦”的美稱。“龍山”位於整個城市的中間,一條姚江猶如玉帶,穿城而過,整個姚城山水相映,絢麗風采,美景如畫。要是你看見了,也會愛上她的。 

  每逢節假日,媽媽常帶我去龍山公園玩賞。公園裡更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鮮花盛開,草叢一片連一片,碧綠碧綠的,在那參差有序的樹林里,還有一群群歡快的小鳥在枝頭上唱着動聽的歌。草坪上男女老少有的舞劍、有的打太極拳、還有的學迪斯科……真熱鬧啊! 

  我和媽媽沿着彎彎的小路又一次登上了龍山公園的頂峰——舜水亭,媽媽告訴我:這個亭子是為了紀念中日友好的使者——朱舜水先生而建築的。我站在紅柱青瓦的八角玲瓏的亭子里極目遠眺,藍天萬里,白雲飄飄,四明峰巒連綿不斷,望不到邊;俯視姚城,高樓大廈錯落有序,寬闊的馬路上車來人往,川流不息,顯得十分繁榮。 

  我們游累了,就坐在石凳上休息,媽媽說:“鈳晶,你現在是二年級的學生了,你的畫又畫得不錯,你就把這美麗的姚城畫下來吧!”畫畫是我的愛好,我打開了媽媽給我帶來的畫夾,取出畫筆,沒有多少功夫,把眼前的景色畫成了一幅五彩繽紛的水彩畫。 

  媽媽一看,翹着拇指表揚我:“好,畫得不錯!你回去后該把它裝在鏡框里,掛在客廳上。” 

  我對媽媽說:“我還想畫一幅帶給鄉下爺爺奶奶,爺爺奶奶看了我的畫,一定會很高興的。” 

  媽媽笑着說:“乖孩子,你真懂事,等你長大了,成為一個新一代的城市規劃師,為21世紀我們的姚城再添新的墨彩。” 

  我樂滋滋地依偎在媽媽的身旁,心裡不時地啄磨着媽媽這一番深情的話語,“當一個城市規劃師”就是我的理想和願望。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