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的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站在起點上,瞭望着遠方的路有多麼漫長。 

  我從未想過未來多遙遠,理想多沒指望,我只想着跟前的這一步如何走才踏實,穩當。 

  我總是努力地克服困難,克服之後,我是多麼欣慰,因為我正一步步走向理想。 

  多少個不眠之夜,因為我名落孫山;多少個不眠之夜,因為我名列前茅。 

  回首昨天,我認為自己的汗水比淚水多,那是因為我很努力;把握今天,我認為重在勤奮,多一分鐘學,就多一分鐘快樂,就多為明天的路多鋪了一塊墊腳石。展望明天,我雖不知道還有多少苦和樂,雖不知離理想還有多遠,但我永遠相信,只要努力,未來永遠是光明的。 

  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勇敢跨過大浪尋找鮮花;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俯視努力途中的美好風景。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